闷声色狼

是闷声不是色狼

neko是我一直以来非常想拍的一个角色。早在若干年前的单反吧里曾经看过一套现代都市风格的neko正片给了我深刻的印象,而下面的回复里也有人提到过拍摄这类风格的片子所使用到的摄影技巧,实际上我后来的所有都市风格的片子基本上都是采用了这个技巧。这套片子也算是对当年的单反吧吧友致敬吧~

今年是拍cos的第三年了,遭遇了各种各样的心塞事情,延期、放鸽子、不尊重摄影等等问题。或许后面我会慢慢的淡出这个圈子。

cosplay的主角永远都是coser,摄影要想拍摄出理想的作品,就一定要有一个可以相互理解,交流合作的coser。cosplay的作品靠的不是一个人,而是所有人的能力才能完成的。

最后感谢一下这次合作的coser,妹子非常认真,而且在后期处理上也非常主动的和我一起讨论

结尾放上CN表

出镜:小排,微博 NightRaid--排

化妆:小排

摄影:改名做条安静的咸鱼(其实就我啦)

后期:小排,改名做条安静的咸鱼

后勤:魔都DNC工作室

评论
热度 ( 12 )

© 闷声色狼 | Powered by LOFTER